和散宝谈一场永不下床的恋爱

152lo,天为什么不让说,这么隐蔽了都不行,我爱你们,法典。(自己谐音吧,删掉我你们)

寄孤友

枫林飒飒人不见,凉月挂枝笑晤言。

惊雷幻灭无悔泪,天涯独自孤月怜。

秋夜寂寂无眠。寥落星辰似我念。




2.8万叶快出了,搞点文辞的话说不定叶宝会喜欢我。

这个词我想了很久,斟酌了很久,但还是觉得很多地方没写好。孤友是指万叶自己,是万叶旅途中偶然想起友人,觉得“人生天地间,忽如远行客”,突然生发的刻骨的孤独,只好诉诸诗文来抒发心中的思念和孤独。可惜我没什么文采,写不好,那种感觉总是差了点。

评论(5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